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11月9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审议衡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有关工作。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深化屋场恳谈会、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底线工作。要坚持刀刃向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传承红色基因,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

会议要求,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屋场恳谈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真抓实干,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示范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衡南。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以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抓手,全力打造雁城衡阳美丽"后花园",确保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取得实效。要强化综合保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凝聚示范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保持警醒警觉,认清当前形势,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抓好信访案件办理。要坚持多措并举,抓好防范化解,充分用好"屋场恳谈会+信访监督"工作机制,大力推进"‘清’易通·‘码’上办"服务,做好初信初访化解。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管责任、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