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10月9日下午,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传达学习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来衡南调研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衡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开展"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强国复兴有我"屋场恳谈主题宣传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要突出标本兼治,坚决打好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固本培元,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切实扛牢扛实"促一方发展、谋一方福祉、保一方平安、树一方正气"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工作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干,坚持"四区一花园"发展目标和"一主一特双总部"产业布局,做强做大产业园区,推进"柔性"融城,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屋场恳谈会制度、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大兴真抓实干之风、为民务实之风、清正廉洁之风、团结协作之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