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8月4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精神。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蹄疾步稳推进重点民生实事改革,持续深化屋场恳谈会制度,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践行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组织制度中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衡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为契机,推动干部队伍能力、结构不断优化,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衡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厉行禁毒,坚决落实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做到毒品不绝、禁毒不止。要坚持严打高压,全力筑牢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铜墙铁壁。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堵源截流和打击整治双管齐下,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推进全覆盖预防教育、全链条打击整治、全环节戒毒帮扶,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要坚持担当作为,切实加强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保障。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铲除毒品滋生土壤,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巩固衡南禁毒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