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县委常委会议

衡南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日,衡南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湖南省5月30号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要千方百计稳经济。以"百日会战"为抓手,抓好"四上"保主体、抓好项目稳投资、抓好招商强产业、抓好服务优环境。要全心全意保民生。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新的阐述,要坚决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守底线。信访工作、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禁毒工作,件件是重点,条条是底线,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