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人大政协会议

衡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衡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日荣主持部分议程并讲话。

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2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倪明等代表辞去职务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提请议案。黄日荣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会议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衡南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2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被审计单位查出问题整改事项逐项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要求,审计部门要依法履行职责,加强跟踪检查,确保审计查出问题逐条逐项全面整改,取得实效;县人民政府和有关单位要强化审计查出问题的分析研究,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健全完善制度,做到标本兼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中文主持相关议程,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夏海蓉、贺金平、罗名勇、阳文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旷诗秦,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远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