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人大政协会议

衡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县省人大代表座谈

为进一步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县省人大代表参加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邱清燕、王金枝、段宜虎、刘大清等四位驻县省人大代表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乡村振兴、医疗保障、交通基础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不少接地气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日荣指出,代表们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做好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切实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并认真进行消化、转化、深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中文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