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人大政协会议

【两会时刻】衡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3月9日,衡南县举行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彰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及承办先进单位、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人大工作者、人大系统脱贫攻坚"五个一"行动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要履职尽责作表率,立足改革发展大局,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紧扣县委中心工作,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以先进为榜样,努力争先创优;要遵规守纪树形象,自觉同县委和大会临时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省委"八不准"、大会"九不准"等纪律要求,以优良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展现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提质增效抓服务,加强各部门协调合作,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条件。

县领导邓中文、刘志伟、王励、周向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