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人大政协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12月28日,衡南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商相关事项。县政协主席秦正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王承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性回顾,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背景,"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及亮点特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形象的解读和阐释。

秦正云要求,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贯穿到履职各方面和工作全过程,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持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国家治理效能。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鸡笼镇更名为岐山镇事项;协商决定了撤销曹文武县政协委员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