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人大政协会议

两会时刻|衡南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5月25日,衡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县政协主席梁国雄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21名,实到代表302名,因病因事请假19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衡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选举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宣读了优秀代表建议及承办先进单位、优秀调研论文、优秀人大工作者表彰决定;听取了《关于重点解决宝盖等五个乡镇用电安全、用电质量问题,实现与国电网用电同质同价的议案》的办理情况和议案督办情况报告,并对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表决。

邱清燕要求,代表们要勇担使命,依法履行职责,立足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紧扣加快推进"四区一花园"建设的发展目标,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和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审、大胆议、主动提,努力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重要项目安排更加贴近衡南发展现状、贴近群众意愿;要积极提出议案建议,紧扣县委中心工作,聚焦民生热点,提出富有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带头说真话、讲实情、献良策,大会秘书处要认真收集整理代表议案、建议,会后及时交办,各承办单位要及时梳理,认真吸纳,抓好落实,推进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选举工作,把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与贯彻落实县委意图统一起来,倍加珍惜民主权利,投好手中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率先垂范,严守会议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以优良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