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 人大政协会议

两会时刻| 衡南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大常委会委员

5月27日,衡南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蒋崇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县政协主席梁国雄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1人,实到代表29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衡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了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尹钢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补选肖恒会、欧剑、唐月生等3名同志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次走到宣誓台现场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