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车江街道:河长制进社区 "清河净滩"争先锋

4月9日,衡南县车江街道农综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河长制进社区暨"清河净滩"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河长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落细河长制。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河道管理和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护河行动,杜绝向河道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随后,党员和志愿者来到湘江河、布皂河沿岸进行全面巡查,开展"清河净滩"行动。大家清理河边的废旧塑料袋、饮料瓶、燃放的烟花爆竹等废弃垃圾杂物10余袋,河岸恢复了整洁干净。

车江街道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把开展党员活动与河长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河道管护纳入"党建+河长制"工作内容,形成"组织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护河合力,将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高水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