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云集街道:共建平安云集,共享美好家园

连日来,衡南县云集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依托"屋场恳谈会"这把基层治理"金钥匙",围绕政法三项重点工作、综治民调、反邪教、安全生产等,到23个村(社区)进行全覆盖宣讲。

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并宣讲身边事,引导家长提高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安全健康的意识和反诈意识,对未成年人进行防性侵安全教育,成为推进"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行动的践行者;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房前屋后美化绿化及公共卫生清洁工作,严格遵守衡南县"禁火令";告诫村(居)民要自觉抵制毒品,从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牢毒品预防的三道防线。

云集街道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自觉站位全县平安建设大局,始终保持"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意识,打好"组合拳"、共抓大平安,推动平安云集建设迈上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