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江口镇开展"河长制"进社区活动

&n

sp;近日,为增强公众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意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保护水资源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江口镇开展"河长制"进社区活动。

利用村镇群众赶集时间,江口镇组织政府和社区干部前往江口镇鸟洲大市场设立宣传点,拉宣传横幅,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河湖水环境,并发放宣传信和宣传手册,切实增强群众保护河流、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同时,江口镇组织各村村干部、村民对辖区内河流进行河道保洁、清除河岸垃圾等,以干部带头干引领群众自发干,使"河长制"的受益者转化为"河长治"的参与者,促进形成人人参与河湖管护、河湖管护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江口镇将继续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持续开展"河长制"宣传,大力推行"河长制",努力建设绿色生态的美丽江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