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岐山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3月9日,衡南县岐山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学校教职工及学生到该镇三个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敬老院内清扫落叶,在房间中整理被褥,和老人拉家常、询问身体情况,让老人们的生活多了一抹亮眼的红色;党员干部通过活动宣传安全用电用气,预防电信诈骗、煤气中毒、食物中毒等知识,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老人们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护墙;联合学校的师生们为老人们献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表演精彩舞蹈、捶背按摩,表达了关心和尊敬,既传承了雷锋精神,也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

本次活动要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打造"衡阳群众"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下一步,岐山镇将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学雷锋月"活动为契机,确保志愿服务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