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茶市镇:情系敬老学雷锋,助力创城当先锋

阳春三月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尊老孝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茶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镇民政办、茶市联合学校茶市中学等多部门到茶市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春日的关怀和温暖。

3月7日下午,身着"红马甲"的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茶市镇敬老院,与老人们话家常、送温暖、展才艺、叠衣服、拾垃圾,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份特殊的"祝福"。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志愿红"带动下,老人们也给志愿者讲起了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处处充盈着欢乐、温馨、和谐的气氛。老人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非常开心,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希望你们以后能常来陪我们说说话、聊聊天。"

据悉,茶市镇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紧紧围绕"志愿服务我先行,共创文明提名城"这一主题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接下来,该镇将以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普法宣传进村组、农贸市场大扫除等多种形式开展敬老、爱幼、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南、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贡献茶市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