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泉溪镇:主动架好信访“连心桥”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通讯员曹亚)2月27日,衡南县委副书记、泉溪镇党委书记胡琼峰在泉溪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约访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现场答疑解惑,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因腿骨折5个月还没好,行动不便,目前暂时没有收入来源,生活上有了困难,请求党委和政府能帮我解决眼前暂时的困难。"接访现场,三圆村群众李金喜诉说当前存在的困难。胡琼峰认真倾听信访人员诉求,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针对群众反映的困难商讨解决办法,要求尽快核实、抓紧处理、限期办结,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胡琼峰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满腔热血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

泉溪镇通过主动约访,由被动变主动,找准症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合理问题和实际困难,也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泉溪镇将持续开展主动约访工作,坚持"群众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工作宗旨,采取把信访人"请上来"的形式,将矛盾吸附在基层,把问题化解在基层,切实解决群众的闹心事,着力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