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云集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4日,云集街道召开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2022年度云集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进行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街道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针对六个方面对照查摆的要求,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不遮蔽问题,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学习教育,云集街道党工委表示,要提高站位,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直面问题;要知行合一,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解决问题;要主动担当,以过硬的业务本领扎实推进工作全力抓好街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中心工作,用成绩来检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果,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