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茶市镇:屋场恳谈会送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百姓家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屋场恳谈会制度优势,茶市镇在81个屋场党小组召开了屋场恳谈会,县宣讲团成员以群众语言、群众视角、群众立场展开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茶市田间地头、温润千家万户。

百场宣讲"声"入人心。此次宣讲活动以屋场恳谈会的形式,由县宣讲团及镇干部、村第一书记以生动的语言、通俗的表达轮流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不限场景、不拘形式,旨在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记得住,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屋场恳谈深入人心。屋场恳谈会上,宣讲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做了深刻阐释,结合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生产生活条件变化、衣食住行改善等内容进行生动讲述,用身边的"小故事"折射时代的"大变化",用朴实的温情让宣讲直抵人心,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党员及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宏图绘就振奋人心。此次宣讲活动立足群众立场,聚焦群众的关注点、关键点、关切点,重点阐述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和强国路线,并将"大国大策"具象化为民生实事,将惠民利民政策形象化为"关键小事",结合茶市实际以切实的举措激发群众奋斗热情、干事激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真正振奋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