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云集街道开展重点场所毒情大排查

11月14日晚,衡南县云集街道组织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检查及禁毒民调宣传。

宣传排查中,工作人员分别检查了重点场所酒店、宾馆等是否已签订禁毒责任书,是否在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禁毒标识,是否建立场所巡查制度表等禁毒内部管理制度和台账内容,询问从业人员的禁毒知识培训情况,并发放禁毒民调宣传彩页。随后,工作人员对酒店入住人员随机尿检抽查,向入住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以及吸食后给自身、家庭、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倡导大家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予以纠正,并要求各经营场所业主认真落实禁毒责任,加强对员工的管理教育,不为吸贩毒人员提供便利条件,一旦发现吸贩毒现象,要立即举报。

通过此次排查宣传,增强了街道辖区重点场所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也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禁毒民调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