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标准化 新变化丨衡南硫市镇:健身器材进屋场 快乐健康送村民

每天清晨和傍晚,在衡南县硫市镇硫市村柴山组的健身小广场,既有跳广场舞、玩健身器材的老年人,也有打球的年轻人,玩游戏的孩子,大家都积极参加健身和娱乐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改变了精神面貌。

自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开展以来,以打造群众满意的幸福美丽村居为契机,硫市镇积极发展基础事业建设项目,硫市村柴山组屋场周边空地也迎来了一批特别的新"设备",太空漫步机、腿部按摩器、扭腰机、室外象棋等10余件室外体育健身器材,为村民们日常健身锻炼、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搭建了新的"舞台"。

"以前我们就是串门蹓跶,或者都是自己在家玩手机。现在有了这些健身器材,扑克也不想打了,手机也玩得少了,茶余饭后有了新去处,咱农村也能像城里人一样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硫市镇硫市村村民蒋大叔和村民们围聚在健身器材旁高兴地说。

据悉,下一步,硫市镇也会以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为总抓手,积极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注重民生事业发展,通过"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推动标准化由局部向全域、由有形向无形、由表面向深层延伸,不断助推"衡阳标准"成为衡阳鲜明标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