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洪山镇:"雁回衡阳" 绽放青春

7月28日,炎炎夏日,知了鸣叫声此起彼伏,洪山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雁回衡阳"志愿活动,活跃在基层一线。

"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加强监护管理......"恳谈会上,大学生志愿者细致解读《致全县留守儿童家长及受委托监护人的一封信》,并宣传洪山镇"防溺水随手拍"有奖举报活动,号召大家成为平安创建工作的宣传员、劝导员。

志愿者们还参与了水域管理和日常巡查,给炎炎夏日的带来不一样的清凉,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雁回衡阳’这种方式很好,工作很实,方法新颖不死板,寓教于乐。即达到了目的,又丰富了学生的暑假生活,让我女儿也报名加入你们。"一名家长说到。

据悉,自团县委积极推进"雁回衡阳"工作以来,洪山镇积极营造返乡大学生服务氛围,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预防溺水快乐暑假"留守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20余人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已然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