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三塘镇开展庆"七·一"和党中央 "两个确立"集中宣讲活动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衡南县三塘镇召开七·一庆祝大会,组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扩大至村(社区)、镇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党小组组长代表进行集中宣讲党中央"两个确立"内容。

在庆祝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镇党建工作情况、安排了下阶段党建工作任务,吸收了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彰了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优秀屋场党小组组长,颁发了10个老党员代表"在党50年"纪念奖章;邀请了县讲师团成员王从广同志以《从"两个确立"中汲取勇毅前行的时代伟力》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七·一庆祝大会和主题党课的宣讲,号召全镇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忠诚"两个确立",在强国复兴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