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车江街道为700余户群众发放爱心物资

为了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衡南县车江街道2022年元旦春节帮扶走访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车江街道办事处设立主会场,在辖区内各个村和社区设立分会场,对街道辖区内673户脱贫户和39户困难群众进行现场帮困,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烤火炉等物资,总价值达到50余万元,用心用情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的春节。其中,还有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街道所属单位等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家住车江街道胜利村的洪美丽便是此次受帮扶的对象之一,她告诉记者,自己的丈夫在前些年身患重病不幸去世,也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导致因病致贫。让她感到暖心的是,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扶持下,自家已顺利脱贫,并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自己在衡阳找了一份工作,每个月能有3000元左右的收入。

"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我现在有份稳定的工作,跟以前来比好过多了。"车江街道胜利村村民洪美丽高兴地说。

2021年以来,车江街道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抓民生、惠民生、保民生的大事在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车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云告诉记者:"通过启动仪式,在街道上下形成帮扶走访的热潮,通过走访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2022年我们将围绕三点两线一面,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从而为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