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咸塘镇云山村

10月21日,为将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基层,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衡南县基础投组织党员干部赴咸塘镇云山村召开"宣讲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屋场恳谈会。

恳谈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进行。主会场上,"党代会精神宣讲大讲堂"深受村民喜爱,村民代表围绕公厕改革、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问题谈感受、提建议、寻对策。三个分会场,党员志愿者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深入党小组发放宣讲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县委宣讲团成员李乔生受邀授课宣讲。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将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落在实处,贯彻乡村振兴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增强本领,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倾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生活富裕富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