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花桥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焕发新面貌、实现新作为,10月14日,衡南县花桥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传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王从广形象采用了"政治宣言书、兴党动员令、强国路线图"三个比喻,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要从"高举旗帜、践行初心、以史为鉴"三个方面,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要深刻理解百年党史的丰富意义,看到百年奋斗成就与建党精神内涵;要注重学用方略,开展好"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中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宣讲,全镇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基层工作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将汲取党史养分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为推动做好新时代花桥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