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南县洪山镇:助力村居环境 打造幸福屋场

衡南县洪山镇干部与豆塘村干部、党员共同除草。

5月15日下午,在衡南县洪山镇豆塘村江仁头组,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该镇干部与豆塘村干部、党员顶住炎炎烈日,清扫堆积的落叶、捡拾枯枝、铲除杂草,助力村居环境"美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扎实成效。

据悉,这样的"美化活动",在江仁头组早已实现常态化。作为全镇最早一批实施"门前三包"的村组,该组的党员志愿者带头对村组环境进行维护,将捡拾垃圾、打扫落叶枯枝......甚至道路养护等活动纳入公益性服务,并以党员身份为引领,带动群众共同投身秀美村庄建设。

从集资规划村内绿化美化硬化工程,到如今组内齐心打造出洪山镇示范屋场,江仁头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村民不等不靠,自建美丽屋场。

接下来,洪山镇将结合"幸福屋场""文明乡风屋场"的打造,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府、集体、农民同频共振,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