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向阳桥街道

4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国荣来到向阳桥街道,以"学史增信,筑牢党员干部信仰根基"为主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聚焦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立足学以致用,自觉落实学史增信的时间要求"三个方面入手,通过讲述家喻户晓的党史故事,细数感人至深的党员品质,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

刘国荣说,学习党史就是要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攻坚、勇于胜利的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向阳桥街道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务求实效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助推向阳桥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