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松江镇长岭村:屋场恳谈会解决老百姓最揪心的事

4月27日上午,衡南县松江镇长岭村召开"屋场恳谈+扶贫济困"现场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号召村民为当地意外受伤村民王海波捐款。

近期,松江镇外出务工的长岭村村民王海波因意外被高压电烧伤,整个家庭耗光了所有积蓄,仍然难以支付高额的医疗费用。所谓"一家有难,百家不安",王海波的遭遇牵动着全村百姓的心。

联村镇干部、松江镇政协联络工委负责人谢银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大家进行宣讲,"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正是一部团结对抗贫穷与落后的历史,正是有了这段团结向上的历史,我们才过上了现在丰衣足食的生活。如今不可预见的天灾正降临到村民王海波身上,我们呼吁大家慷慨解囊,为这个困难中的家庭送去阳光和温暖。"

当天,长岭村村民们纷纷献上爱心款,表达了对王海波家人的问候与关怀。村民冯卫秀说:"善举不分大小,希望大家都能弘扬传统美德,为这个家庭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