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邀请乡贤讲党史 屋场恳谈会谈出"新天地"

近日,在衡南县谭子山镇枫树村连子皂组,一场乡贤汇聚的屋场恳谈会开得热火朝天,大家以屋场恳谈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载体、新平台,把为村民办实事作为落脚点,你一言,我一语,积极献言献策,为村集体和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本次屋场恳谈会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快板和渔鼓开场,伴着音乐和节奏,中国共产党一幕幕艰苦奋斗的历程,一桩桩惊天动地的大事跃然眼前,深得干部群众的喜爱。

乡贤瑞达国际集团董事长胡家达以"改革开放史"为主题,讲政策、拉家常。在谈到乡村振兴战略时,村民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

村民们提出的建集中育秧点,集中烘干厂,农产品集中收购等金点子,都被村干部们采纳吸收。

衡南县谭子山镇风树村党总支书记陶建平说道:"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我们发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所以今天我们也把家乡的贤人志士、种粮大户还有群众代表都召集起来,进行商量探讨。同时,我们还可以疏通干群之间的隔阂,让工作开展更加顺利。"

截至目前,衡南县共召开屋场恳谈会2275场,参加恳谈的党员干部群众11万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3026条,收集汇总各类问题3812个,现场解决问题3430个,解决积压问题72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