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三塘镇召开扫黑除恶、综合民调推进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会议

10月21日,三塘镇召开扫黑除恶、综合民调推进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工作会议精神,调度扫黑除恶和综治民调工作,动员部署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内容。

今年以来,该镇围绕宜居、发展、美丽三塘目标,主动担当,忘我工作,扎实推进平安三塘建设,营造了良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化。在线索清仓、逃犯清零、行业清源、两抢一盗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三塘派出所经过长达20天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7.6系列盗窃案,追回的被盗现金、香烟等财务累计经费10多万元,发还给受害群众;综治民调工作扎实推进。全镇发放《致全镇人民的扫黑除恶公开信》、《平安创建倡议书》万余张、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出动宣传车2辆、召开屋场恳谈会、建立微信工作群进行全面动员,形成了党政主要领导挂帅、上下联动、部门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持续用力。提升政治站位、扩大行动战果、健全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标准。要在推进综治民调上继续聚力。做到宣传全覆盖、工作重点再突出、工作措施再加强,全面促进全镇年度综治工作创先争优。

关于全面启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要加强组织、周密部署;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即日起,该镇全体干部会下沉到村(社区)、学校、企业、攻坚克难,全方位宣传发动到位,群策群力,在谋局中开新局,在创建中立新功,以诚恳的态度、一流的业绩,交一份满意的创建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