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向阳桥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0月14日,向阳桥街道在政务中心前坪组织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机关干部、辖区单位职工、村(社区)干部群众等2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衡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献血注意事项,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参加献血的同志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在医务人员的温馨安慰下,大家放松了心态。来自廖田卫生院的职工刘维辉骄傲地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无偿献血证;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吉建军在朋友圈上传了自己的献血小视频,并表示献一袋血就是救人一命;新联村支部书记刘元平也在朋友圈发布了照片,他说义务献血利国、利民又利己。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51人,向阳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