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咸塘镇:屋场恳谈会共话发展大计

(记者曹梨、通讯员刘伊雷显颖报道)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向阳一行到咸塘镇柴冲村,与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及贫困户代表围坐一堂,共话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话题。

"今天现场解决了我组水堰等水利设施维修资金短缺的问题,这样的会议要多开。"村民陈兵忠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2019年,我夫妇用小额信贷扩大农业生产,今年家里盖起了房子,幸福感就不用说了。现在,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又做起来了,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更有了依靠,我感觉是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有奔头。"贫困户刘四清激动地说。

周向阳希望咸塘镇党委政府要不折不扣落实屋场恳谈会制度,建立反馈机制,及时把梳理问题的解决情况反馈给群众,对群众所需所盼交出满意答卷。要求柴冲村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树立"敢想敢干"的务实担当作风,因势利导、提振信心,凝聚民心;全体村民要紧紧团结在村支两委周围,凝心聚力,共谋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商乡村振兴,改善宜居环境。

据悉,自衡南县推行屋场恳谈会制度以来,该镇共指导参加屋场恳谈会22次,解决群众最迫切、最期盼的问题7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