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泉湖镇先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启用,农民雨中看大戏

(衡南县融媒体记者曹梨、通讯员刘先卫、李彭伟)

9月25日上午,秋雨绵绵。2020年衡州花鼓戏"送戏曲进万村"惠民演出活动如期在衡南县泉湖镇先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尽管天公不作美,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看戏的热情。村民打着雨伞穿着雨靴赶来观看花鼓戏,经典剧目有现代花鼓戏《真情花开》、大型古装戏剧《喜盈门》,精彩的演出历时两个半小时,观众看得连呼过瘾,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和掌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

为方便群众休闲娱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先锋村在秀美屋场罗家塘整平硬化闲置空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广场安装照明路灯设立宣传栏,悬挂了村规民约、移风易俗三字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彩图版面,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形象。

据了解,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正式投入使用,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习、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面向党员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化传承的综合性宣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