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系列盗窃商铺案侦破 追回赃款赃物共计9.4万元

9月23日,三塘派出所举行"7.6系列盗窃案"赃款赃物返还大会。系列盗窃商铺案涉案金额达20万元,案件侦破后共追回赃款赃物9.4万元,现已全部退还至受害人手中。

在退赃大会现场,民警按照受害人的损失金额与追回赃款赃物比例进行退还。受害人按照名单顺序核对领取,拿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后,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我没想到这个钱还能追回来,我太意外了,三塘派出所的民警们真的辛苦了。"受害人秦女士反复向在场民警表示谢意。秦女士在此次系列盗窃案中损失近7万元,当天拿到退赃折合人民币3万余元。

据了解,7月6日凌晨2时,三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某商店内的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三塘派出所迅速成立"7.6"系列盗窃案专案组,经过对当晚监控的反复侦查和失窃商铺的多次走访,20天后,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捕归案。为了给群众挽回损失,办案民警连夜奔赴衡阳各地展开追赃工作。目前,除犯罪嫌疑人赌博消费外,大部分被盗物品均被追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