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衡南县首家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泉湖镇成立


(记者曹梨、通讯员李彭伟、刘先卫报道)9月21日,衡南县首家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泉湖镇挂牌成立,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副主席李小林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为贯彻落实《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坚持群众在哪里,委员工作室就建在哪里,泉湖镇九莲塘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按照"六有""六上墙"标准创建,有固定场所、有标牌标识、有委员队伍、有联络员、有工作机制、有管理主体;委员权利和义务上墙、委员联系方式上墙、工作职责上墙、接待流程上墙、年度工作计划上墙、委员活动风采上墙。

座谈会上,秦正云表示,创建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政协履职与基层治理相融合的有益探索,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是人民政协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的桥梁纽带,希望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