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车江街道龙山村“屋场恳谈会”:共研强村之策 共商富民之路

7月8日傍晚,莹莹灯火,啾啾虫鸣。车江街道龙山村大河组屋场召开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屋场恳谈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共研强村之策,共商富民之路,现场轻松活跃,热闹非凡。

"多亏了党和政府,我们村里的面貌焕然一新,村里土枇杷种植来势大好""村里去年种植的400余亩土枇杷,成活率都达到了98%,是满山的希望啊""我们村枇杷产业发展已经初见成效,我觉得可以再扩大规模,能有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就业""我们可以发展多种经营,发展立体经济,把枇杷树下的土地空间也发挥出来""产业发展还是缺技术、缺资金,希望上级能给我们最大的帮助""富家组鱼塘漏水,农业生产用水出了难题""通组公路两旁杂草、树枝太多,影响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恳谈会上,群众纷纷发言,提出当前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出建议。县政协主席梁国雄在恳谈会上与村民热情交谈,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答民惑。

梁国雄说,屋场恳谈会开到第三季度了,大家的精气神也越来越好,对未来的发展也越来越有信心,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去创造。要加大力度发展生产,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支持龙山村提出扩建枇杷基地的想法。同时,我们会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