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咸塘镇:提升乡镇机构改革后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建设

5月22日,为切实加强乡镇机构改革后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服务水平,衡南县咸塘镇对"六办、三中心一站一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岗前专题培训会。

会议获悉,咸塘镇此次涉改的全体工作人员要端正心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事业单位管理条例及相关业务文件精神,对岗位工作的内容、方向、法规、政策、标准、要求和措施要理清、研细、做实、开好头,以良好的状态、认真的态度,迅速融入新岗位新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严守工作纪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为咸塘镇的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咸塘镇以"六办、三中心一站一大队"为单位,围绕"立足新岗位、争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开展分组讨论,相互交流培训心得体会,深入探讨工作思路看法,共同分享业务开展经验和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