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进屋场、同学习、共商讨”!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走进屋场

5月19日,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泉湖镇双口村的屋场与镇、村党员干部以及贫困户进行集中学习、集体讨论。

在屋场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中心组成员在讲解全会精神时,他把全会的核心内容和中心思想比作"手机号码",让在座的村民能更通俗易懂地理解全会精神,切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讲解精准扶贫政策时,有针对性地将前期屋场恳谈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近期贫困户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讲解,并将前期解决的问题给予通报;集中学习后,在座的所有人员就全会精神和扶贫政策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自己的看法和问题,使屋场学习会的氛围愈加浓厚。

学习过后,大家还和宣传部理论学习中组一起畅谈双口村的发展,对提出的问题,中心组成员都一一记录下来,能当场解决的现场进行答复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等下次集中心学习时给予答复。大家都表示,这种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活动要更广泛地开展,让党的声音和群众的声音同频共振,把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