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车江街道开展党支部“服务“三农”促生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5月20日,车江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机关支部、财政所支部、动物防疫站支部、农技支部、团委,在白水村王家组开展党支部"服务三农促生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50余名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卷起裤腿,划行、扯秧、莳田。一行行绿苗跃然田间,大家汗流浃背,欢声笑语,忙的不亦乐乎。据了解,此次活动所莳的5余亩田,皆是贫困户的"责任田"。

看到水田中正在忙碌的党员干部,贫困户王诚友、何玉财纷纷表示感动,何玉财更是激动的说:"每一年到这个时候,自己和老伴就要为莳田犯愁,现在有这么多人帮忙,莳田也不是什么难心事儿了"。

据了解,2018年以来,车江街道连续三年将脱贫攻坚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助农脱贫、春插帮扶等活动,为缺乏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分发"责任田"50余亩,免费送种子达200余斤,送化肥农药价值达5万元,送劳力达200余次等。这是车江街道党工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