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江口镇:啃问题整改“硬骨头”保贫困户住房安全

"我们家缺乏劳动力,要不是村干部既出资金,又出劳力,我们家房屋漏水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延寿村贫困户廖义春满怀感激地说道。

炎炎夏日,延寿村扶贫工作队长陈东森、村支两委积极地为贫困户的住房安全保障问题奔走协调。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四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延寿村村支两委按照镇党委对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的部署,成立问题整改专班,明确整改措施。村里统一购买维修材料,聘请施工人员,因户分类施策,对平房和瓦房重新修整。目前该村涉及住房漏风漏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住房安全保障问题因为问题复杂,涉及资金大,整改难度大,是问题整改的"硬骨头",在扎实整改其它类型问题后,江口镇积极行动,稳步推进住房安全保障问题整改。目前全镇已整改住房安全保障问题124个,整改率70%,各村将持续发力不松劲,拧紧发条再努力,力争在5月28日前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