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胡果雄率队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并达成校地战略合作

5月28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队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并与该院达成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并见证签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主持。

当天,校地双方共同走进"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附小主事室,参观陈列展厅、第八班教室与寝室、毛泽东同志主事办公室,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等情况,缅怀伟人革命足迹。

座谈会上,罗成翼对衡南县党政领导来湖南一师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衡南县的发展变化很大,教育、医疗以及基层治理等方面改革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希望双方全面深化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建立常态长效的交流机制,加大调查研究,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师资培训、城市文化与乡村特色旅游对接等方面有新突破。湖南一师将进一步扛起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责任,全力助推衡南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胡果雄表示,近年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积极践行"一四"发展战略,有力推动了一师高质量发展,很荣幸在现场感受"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人文底蕴。"魅力清泉,大美衡南",衡南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入选全省改革典型100例,衡南中小学心理健康"八个一"模式在全省推广,关爱在校留守儿童"三爱三护"行动获省政府综合大督查通报表扬,全县经济社会呈现"三稳、三优、四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擦出火花、结出硕果。衡南也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优化环境、完善政策,真诚期待、共同书写"校地合作,双向奔赴"的深厚情缘。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介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相关情况;衡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旷诗秦介绍衡南相关工作情况。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有关领导,衡南县级领导段志强、万倩雯、周向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