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守牢安全底线 冲刺发展高线 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工作碰头会

5月4日下午,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工作碰头会,听取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衡南高新区党工委2023年4月份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5月份工作打算;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

胡果雄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发展和安全互为条件,相互支撑。一方面,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是党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另一方面,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维护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中国长治久安的高度,辩证地看待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和动态平衡。

胡果雄要求,要坚定不移守底线,以"三个决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新时代大安全观,坚决绷紧安全之弦,真正落实"三个决不"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事事尽心为上;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坚持"五全一常态",坚持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同干部作风建设一体推进;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

胡果雄要求,要驰而不息优作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严的基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落实严的措施,对照"九树九戒""五破五立"靶向施治、激浊扬清,用好屋场恳谈会平台,大力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营造严的氛围,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

胡果雄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发展,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见贤思齐、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始终坚持逢先必争、逢旗必夺、争先创优,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