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传"五四"薪火·扬清廉正气 衡南县召开青年干部廉洁教育恳谈会 胡果雄出席并讲话

今天(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衡南县召开青年干部廉洁教育恳谈会,县委书记胡果雄与青年代表们谈家风、说感悟、聊奋斗。建功新时代,青春正当时,胡果雄寄语全县广大青年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县委副书记胡琼峰主持。

恳谈会上,乡镇(街道)干部、医生、教师、选调生、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等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分享家风故事、畅谈从业感悟,并围绕廉洁教育和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发言。

胡果雄说,听了大家发自肺腑、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感受到大家立足本职、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感受到大家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素质,感受到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希望大家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用活屋场恳谈会这把"金钥匙",扎根到人民群众之中,多一些"地气"和"泥土味",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胡果雄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坚持政治忠诚,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要强化理论学习,读经典、看原著、学原文,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志向与党的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和人民幸福结合起来;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要坚持人民至上,做群众利益的坚定守护者。作为青年干部,要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做到心中有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于人民。

要坚持担当作为,做改革发展的坚定践行者。要挺起硬脊梁,磨砺铁肩膀,练就真本事,勇于拼搏、敢于斗争、善于作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气神,不断推动衡南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坚定示范者。要廉洁自律守规矩,谦虚谨慎顾大局,以身作则树家风,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来应对外界环境的不确定性,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思想纯洁,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会上,胡果雄还向青年干部代表赠送了廉政教育读本。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青春的主场》。

县领导段志强、陈云、李志娟参加恳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