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与春光赛跑——衡阳市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掠影

文/敖文景图/全媒体记者罗茂盟周围

春潮涌动东风劲,奋楫扬帆正当时。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紧张施工......这个春天,湘江之滨、衡山之南,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场景成为了衡阳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处处跳动着强劲的发展脉搏,展现出我市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貌。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4月24日,我市举行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进高新区、耒阳市、衡南县的8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衡南县观摩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刘泽译摄)


从市区到乡村,从园区到厂区,观摩团穿行于一处处项目建设现场,看现场、听汇报、问进度。此次重点项目涵盖医药、文旅、新能源、新材料、物流、农业等产业,既有产业的"领跑者",也有行业"新兵"。一栋栋现代化标房即将建成投用,一个个优质项目集群发展,一批批优势产业强势崛起,令大家豪情满怀、干劲十足。

目之所及,新项目新亮点不时涌现;心之所感,新思路新理念竞相涌动。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带来持续升腾的发展气场和势不可当的发展前景,让全市上下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与春光赛跑,持续推进经济发展攀高,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


▲清泉农夫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


▲清泉农夫田园综合体项目一角。


▲国创电力新能源箱式变电站壳体智能制造项目生产现场。

▲安发御温泉度假中心项目。

▲同祺生物科技园项目。

▲同祺生物科技园生产车间。

▲金凯循环废旧锂电池和含锂废料回收循环利用项目。

▲先导新材料有色金属废料综合利用项目。

▲先导新材料有色金属废料综合利用项目生产现场。

▲丰隆环保材料年处理8万吨危废综合利用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