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胡果雄率队赴东莞、深圳招商考察

3月19日至21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队前往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围绕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文旅等产业链建设精准招商,为两地商会"湘商回归乡情联络站"授(揭)牌,并深入企业召开乡情恳谈会,推介衡南发展优势,引企回乡投资。

在东莞衡南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23春茗联谊会上,胡果雄说,东莞衡南商会积极打造衡南籍企业家交流乡情、融合资源、抱团发展的服务平台,有力推动东莞与衡南两地的交流合作。此刻春意盎然,家乡发展令人豪情满怀,衡南经济社会呈现"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和谐安稳、改革蹄疾步稳,经济结构调优、生态环境变优、营商环境趋优,乡村振兴基础好、项目建设成效好、产业发展来势好、干事创业氛围好"的"三稳、三优、四好"良好局面。此景春风得意,乡贤发展令人由衷骄傲,在各自领域都成为了行业翘楚、社会精英,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衡南人诚信、勇敢、务实、开拓的精神面貌,用勇毅实干在东莞打响了衡南知名度。此地春暖花开,共谋发展令人满心期待,当前"湘商回归"春潮涌动,希望大家把先进经验、资金技术带回家乡,衡南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各位乡贤打造更加开放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东莞星河精密压铸模具公司和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胡果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和产品种类等情况。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工业控制连接器、汽车电子连接器、新能源连接器及工业电线电缆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2022年9月8日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前期已在衡南产业开发区投资布局。胡果雄表示,衡南正大力推进"一主一特双总部"产业建设,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来势较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衡南将全力做好"湘商回归"工作,服务指导好商会建设,将商会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和示范。

在深圳衡南商会和各企业召开的乡情恳谈会上,乡贤代表围绕人才引进、乡村振兴、农业品牌创建等方面纷纷发言,并就家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胡果雄介绍了衡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在外乡贤充分发挥信息灵通、渠道畅通、人缘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南的建设和发展,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衡南一定会日新月异,越来越美好。

胡果雄一行还考察了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沉浸式空间体验室、艺术大数据应用体验区、高仿真复制实验室和特色主题书房等。

县领导段志强、周海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