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广州工控衡南产业园(一期)暨绿色智慧矿山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刘越高周千定分别致辞


3月14日上午,广州工控衡南产业园(一期)暨绿色智慧矿山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衡举行,签约双方以扎实的工作开启合作的新篇章,用招商引资的实际成效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刘越高,广州工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分别致辞并共同见证签约。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出席。衡阳市政府副市长黄艳娥主持签约仪式。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出席。

刘越高表示,这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再深化,是彼此优势的再提升。广州工控集团在高端装备制造、材料制造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衡南县工业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双方的合作必将为衡南的工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澎湃助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这次签约也是互利共赢的再蓄能。广州工控集团坚持以制造业为中心不动摇,衡阳始终坚持"制造立市",正推动输变电装备产业集群纳入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池",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市。此次签约将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实现互惠共享、互利共赢。衡阳、衡南市县两级将竭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周千定表示,本次两个合作项目的签约是广州工控集团充分发挥国企参与"产业链"+"资本链"引领带动作用的重要实践,有助于积极探索产业合作新模式。广州工控集团与衡阳市的合作,既是广州工控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发掘孕育产业增长新机的重要一步,也符合衡阳市坚持"制造立市"的发展之路。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未来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其他产业和项目的合作。

现场,广州工控集团与衡南县政府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当天广州工控集团考察组一行还来到衡阳工业博物馆、衡阳伟业矿机有限公司和衡南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县领导旷诗秦、段志强、陈云、周海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