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胡果雄主持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刘泽译 欧 超)1月20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构建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格落实市委"九树九戒"措施、县委"五破五立"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扎实推进"清廉衡南"建设。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努力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衡南力量。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省、市"两会"精神落地见效。持续深化屋场恳谈会制度、校联体改革"三三五"工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持续推进广州工控产业园、宁电入湘衡阳段等项目落实落地,把衡南建设成为湖南省重要先进制造业、输变电产业集群的核心承载区,打造"中国电工城"。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衡南实践。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屋场恳谈会+代表小组活动""屋场恳谈会+委员工作室"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树牢底线思维,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事事尽心为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食品和药品安全、交通运输、帮扶慰问等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决不能牺牲安全换发展、决不给安全隐患留空间、决不让安全监管走形式"。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同党中央步调一致。要对标对表,做好示范。自觉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真正把民主生活会作为锤炼党性的实践课、强化纪律的训练场。要精心筹备,提高质量。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委组织部要加强督导,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有序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