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许达赴三塘镇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12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三塘镇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三塘客运站,许达查看了客车载人以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近,旅客流量大,要确保安全,坚决禁止乘客携带危化品上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安全驾驶操作规程,坚决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要确保旅客安心舒心,人性化为旅客提供便利服务,让旅客享有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要维护群众利益,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乱涨价行为,切实保障春运平稳有序。

在三塘镇三湘燃气、烟花爆竹销售点和三塘邮政物流,许达要求,年关岁末,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范和遏制用火用电不当行为;要安全合理规划经营区域,既保障群众采购又保障经营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到湖南芳维食品有限公司,许达详细了解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底线,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发展与安全统筹推进,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实施台账管理,落实好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职责,明确责任到人;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落地。

在三塘镇印林村,许达看望慰问监测户蒋小满、困难党员蒋宏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身边。

县领导刘峰、肖强华、周海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