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刘丽华来衡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9日上午,衡阳市政协主席刘丽华来衡南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道德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参加。

在云集街道,刘丽华实地查看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她强调,春节临近,要针对道路交通出行特点和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科学设置春运执勤点,提前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全力做好分析研判、隐患排查、指挥疏导、重点管控和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以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到向阳桥街道白洋村和新联村,刘丽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当地的残疾困难户、计生困难户、低保困难对象和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每到一处,刘丽华都详细了解各项保障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过年物资。今年40岁的蒋熙权因车祸导致身体残疾,妻子也是残疾人。夫妻二人身残志坚,坚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刘丽华点赞他们身残志坚,为孩子树立了好的榜样,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即使再困难也不要害怕,党和政府会一直关心他们,日子也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新联村低保对象刘高法老人家中,刘丽华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多加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尤其是独居的高龄困难老人,要多走动常惦记,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一个平安年。

随后,刘丽华还看望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朱小洋,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朱小洋2013年因患重度脑梗塞丧失了劳动力,需终身服药。刘丽华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出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县领导陈云、谢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