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衡南

衡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1月6日,衡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参加学习。

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云涛以《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专题授课,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要地位、修订逻辑,深刻阐述了党章修改的学习要点,并就如何贯彻遵循党章提出意见。

胡果雄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修改内容及其要义的理解,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胡果雄要求,要准确把握践行党章的实践要求。要坚持把党章落实到党的工作、党的建设各领域各环节,严格执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求,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要紧扣党章提出的党的奋斗目标,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切实把贯彻党章转化为推动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胡果雄强调,要全力营造尊崇党章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维护党章作为生命线,努力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作交流发言。

旷诗秦、谢辉、刘峰、欧阳石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全体部务会成员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